阿久阿酷激推bot

咸鱼一条。

[花亦山乙女]体考

☆一点我本人的弱势项目体考800米

☆我流郡主的高中现代pa,OOC有

☆本篇内含季无启、云无羁



季元启ver.

只能说多亏你有这么个从小带着你四处疯的好竹马,季大少爷上树睡觉下河摸鱼是无所不能啊。


童年时季元启就带着你驰骋风云,四处撒野,为你打下日后化身“体力怪物”的根基。毕竟,跟着我们季大少爷四处野可是需要一个强健身体的。

何况自从来到明雍后,你俩遇上了陈主任这种严抓纪律的老师。说实话,是头一次输得这么惨,仿佛踢到了人生中必不可少的铁板。

每天同季元启跟翻墙摸鱼,还要都提心吊胆地躲着陈主任,被发现了就玩命跑,体力能不好吗?

区区一个800米,自然不在话下。


于是在你们那个体育差班里,你们两个体力怪物简直就是另一种画风,属实是离谱。次次跑800跟1000时,你俩都一骑绝尘,领先别人大半圈还有闲心聊天。


“怎么样,小爷历害吧!”

“历害历害,别贫了快跑吧季少爷。”


然后你俩不负众望得了第一。



云无羁ver.

“陪我练800吧大帅哥!求你了!”

你转身趴在他的桌子上,低声下气的求他。

“起开。”

云无蜀眼都没抬,继续写着他的题,酷哥人设不倒。


半个月后就是体测了,事关毕业证,身为运动细胞为零的究极运动废物的你不得不为了一张毕业证折腰。

你知道你的帅逼后桌云无羁文武双全,样样精通。当初校运会三千米勇夺第一,完事后一点都不带虚的,甚至还帮人顶了个四百米接力。

当时你在终点处看得目瞪口呆,给他递水时还问了句您完全不会累是吗。

此等神人,要是来陪练800,岂不是直接爽飞?就算最后练不上来,有帅哥陪练也算是血赚不亏了。


“啊——救救我吧后桌,你不帮我我就完了!体测800米不及格可是会拿不到毕业证的。”你一脸生无可恋。

闻言云无羁终于肯放下笔,施舍了个眼神给你,“那照你这么说,我陪你练,你就能练上来了?”

“不能。”你飞快回答。

“所以啊,与其在这里跟我说这么多浪费时间,还不如拿这些时间去练习,好歹还有用些不是吗?”

道理是这么个道理,但满嘴跑火车技能满点的你可不会轻易放弃。

“你这么说可就不对了。”

他挑眉,等着你的下文。

“有大帅逼你陪我练的话,我会很有动力——800米这种苦不堪言的事也会变得轻松很多。”

“滚吧你。”他不禁失笑。


嘴上是这么说,整的好像多不近人情一样,最后还不是乖乖陪你去练了。

过程的确如你所想,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渡劫现场。你甚至都觉得云无羁每天就是在那陪你受罪的。

每天放学他都会雷打不动拉你去练习,虽然到最后也没能及格,但好歹也算是摸到及格的边就是了。

半月后的体考现场 ,你超常发挥,拼尽全力冲过终点线。然后跟软脚蟹一样瘫在云无羁怀里大口大口喘气,及不及格已经无所谓了,你都快原地去世了。

他先是扶你起来离开跑道,望着你仍旧喘得上气不接下气笑着给你递水。

“跑的很好,下次不许再跑了。”


——

传统艺能时间:

是一篇咕咕了两个多月的文,希望这次没有错字。有后续,但我可能再咕两个月(bushi。)

刚好卡在云无羁生日这一天发(虽然一开始想写单人向,但苦于没有灵感加咕咕的原因就变成了这样)所以这篇的云无羁写的比较多一点,不过因为我是屑人所以应该不会再额外写多一篇当生贺(一些屑人摆烂

总之能赶上云无羁生日真是太好了,我永远是ddl战士哈哈哈哈。

最近是真的有被花亦山的骚操作气到了,策划赶紧给美工跟cv老师磕头吧。

下次后续写星河跟宣师兄。

最后祝云哥生日快乐!我争取早日把你拼出来ww

评论(5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